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

【行山】2015大棠紅葉/枯葉



今年的紅葉已經枯了,未去的不用去了,明年請早吧!


其實十二月底已經想去大棠了,但因為十二月太多活動,一直沒去到,趁天氣好,一個人老遠跑到元朗,希望能搭到尾班車。




到達大棠山路入口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,必須急步走上這段小斜路,希望能在五點前到達楓香林。沿途風景其實不錯的,不過沒有時間細心觀看。


路上遇到這隻小黑,看到我拍牠,牠很識相地對著鏡頭微笑。^_^


終於到達入口了。

 楓香林,路標寫著45分鐘,不過,經過幾次的time check,我很清楚,我肯定無法在45分鐘到達,能用45分鐘到的一定是年輕力壯的"後生仔"。


等著我的是一串長樓梯,但經過多次的行山後,這些都是"碎料"。


上樓梯後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燒烤場,風景不錯,下次可以考慮到這裡BBQ。


沿著燒烤場旁的斜路繼續上坡。




開車人士應該可以一路開至這裡,但今年紅葉季開始,假日好像都有封路安排,不過周末K66有加班車,相信明年也會這樣,開車人士要多注意。


看到這個路牌的時候,目的地在望。








走沒多久開始有紅葉了,馬上吸引了大批遊人拍照。


但楓香林還未到哦,必須馬上起行,因為這時已快五點了,一刻都不能浪費。


到了,到了,已經有好多人在拍照。








不過,我的相機竟然在這個時候沒電了,是的,沒電了~~~不過因為紅葉已經枯了,也沒什麼可拍的,也沒什麼遺憾。(只能這樣安慰自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