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日本東北賞櫻2018(前篇)


計劃這次旅行和我妹討論了約半年,
因為我們住在不同的城市,
而我妹在去東北之前在四月中還要去一趟京都,我們的計劃變數較多,
比較複雜,又要考慮櫻花的時間,
經過一輪的研究後,我們決定賞櫻之旅定在日本東北,
一來地方較大,賞櫻的地點可以彈性一點,
二來日本東北各種風貌的觀光點都有,
可以一次有多種體驗,而後來我們也證實,
我的想法是對的。




今年的櫻花,真是令所有人都失預算,
我的行程也一改再改,原本以為霞城公園的櫻花無望了,
結果我們看到最美的櫻吹雪,


還有銀山溫泉我們也是玩得很開心,
沒想到四月的銀山溫泉還有點凍,
但是這種天氣,也是泡溫泉的好天氣。


還有八食中心,海鮮之新鮮,我是真的從來沒吃過,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回味無窮。


弘前的櫻花和蘋果產品也是一絕。

就像之前說的,今年的櫻花花期之難預測,
以至我原本想去的角館還未開花,
去現場看花苞,倒不如改個地點,
結果我們臨時改了去看紫藤,
紫藤的壯觀,實在令我們都很吃驚!!!


想說的還有好多好多,
喜歡的話記得訂閱和分享哦!!
也歡迎大家來我的youtube看看!!!


日本東北賞櫻的相關內容:

弘前觀櫻會一百周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